芜湖华信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更多>>
更多>>
更多>>
新闻中心

物流当家轻卡 江铃顺达更胜福田时代物流行业最注重效率

发布日期:2019/2/12 22:35:29

浏览次数: 点赞数: 收藏数: 关注数: 【赞一个】    【举报】    【收藏】    【关注】

物流当家轻卡 江铃顺达更胜福田时代物流行业最注重效率

物流行业最注重效率,一辆足够优秀的物流车,才能完成如今日益繁重的运输工作。轻卡作为物流用车的中坚力量,通过多年来的升级进步,也迎来了一个百花齐放的时代。众多轻卡品牌中,江铃顺达与福田时代是消费者选择最多的车型,也是最愿意拿来进行比较的两款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车型,本篇文章,我们就将通过对比,看看这两款车究竟孰强孰弱。

20190116【江铃顺达竞品新闻拓展稿】物流当家轻卡 江铃顺达更胜福田时代306.png

江铃顺达在外观上的优化,让不少消费者感到惊喜。新版大灯搭配熏黑的护板,让这款车型更具沉稳干练气息,也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习惯。车辆内侧加装的防撞梁让车辆安全性进一步提高。驾驶舱内,江铃的内饰采用了罕见的类木纹饰条进行装饰,令整体布局更具质感。2米宽的驾驶室空间,加上配备的耐磨编织布座椅,空间更宽敞,让驾乘者可以享受舒适的长途旅程。

20190116【江铃顺达竞品新闻拓展稿】物流当家轻卡 江铃顺达更胜福田时代475.png

福田时代在车辆外观方面也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新款车型增加了LED日行灯、透镜近光功能,并对中网、保险杠、车标等细节也进行了优化升级,车辆在外观上获得了较大提升。

20190116【江铃顺达竞品新闻拓展稿】物流当家轻卡 江铃顺达更胜福田时代558.png

动力是运输车辆的核心,江铃顺达采用的江铃4JB1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具备良好的提速性能与爬坡能力,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空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10公里/小时,领先同级别车型。该发动机省油耐用,实际油耗在市内路况百公里大约9升,最多也可实现60万公里无大修,商用价值很高。

20190116【江铃顺达竞品新闻拓展稿】物流当家轻卡 江铃顺达更胜福田时代694.png

福田时代搭载的是康明斯ISF2.8发动机和万里扬变速箱,最高时速为95KM/h,不但时速略逊于江铃顺达,油耗也要比对手高出不少,都是物流车辆的“致命伤”,在核心能力上已经处于下风。

20190116【江铃顺达竞品新闻拓展稿】物流当家轻卡 江铃顺达更胜福田时代787.png

以动力、油耗为核心竞争力,以安全舒适为产品加分项,已经成为了当下轻卡车型制造商的共识,江铃顺达凭借在这两大区域的出色表现,自然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福田时代虽同为优质轻卡,但在核心竞争力方面不及江铃顺达,难以撼动后者的霸主地位。希望两款车型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具性价比的经典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