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物联网 > 物联神器 >粉丝泪崩!珉豪替钟铉领奖是怎么回事?珉豪代替钟铉哥感谢粉丝详情

粉丝泪崩!珉豪替钟铉领奖是怎么回事?珉豪代替钟铉哥感谢粉丝详情

来源:物联网  日期:2019/1/7 23:31:59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粉丝泪崩!珉豪替钟铉领奖是怎么回事?珉豪代替钟铉哥感谢粉丝详情
                              来源: 北晚新视觉

??南韩第33届金唱片大赏专辑部门颁奖典礼6日举行,前年12月因不敌忧郁症离世的SHINee主唱钟铉,遗作《Poet | Artist》获得本赏。钟铉情如兄弟的SHINee成员珉豪、泰民代替他上台领奖,倍受钟铉疼爱的泰民,虽然极力想控制表情,但声音仍忍不住哽咽。

  金唱片大赏专辑部门,6日颁发专辑本赏识,颁奖人一次喊出SEVENTEEN和钟铉的名字,令现场爆出尖叫声。SHINee成员珉豪、泰民并未坐在艺人席,但两人身穿黑色西装,表情严肃的上台为钟铉领奖。

  珉豪表示,很荣幸能为钟铉领这个奖,老么泰民则拿着玫瑰花,看得出极力想控制表情但眼神还是留露出悲伤,哽咽地表示:「到现在为止比谁都热爱舞台和音乐的钟铉哥,希望大家永远记住他, 还有他的舞台和音乐。」典礼更播出钟铉生前开心练团、歌唱,以及最后的演唱会影片,令人鼻酸。

粉丝泪崩!珉豪替钟铉领奖是怎么回事?珉豪代替钟铉哥感谢粉丝详情

  钟铉离世一年多遗作得奖,典礼播放他生前画面。第33届金唱片颁奖礼6日晚举行,已故歌手金钟铉摘得专辑部门本赏,SHINee成员崔珉豪、泰民上台替他领奖并发表感言,珉豪表示”代替钟铉哥向一如既往的应援和支持着的粉丝表示感谢“,泰民说道“希望各位可以一直记得那个比任何人都热爱音乐和舞台的钟铉哥”。

  此前报道

  2017年12月18日,韩联社发布一则新闻称,SHINee成员钟铉在首尔清潭洞被发现死亡,据悉,钟铉发给姐姐的短信内容是“至今为止真的很辛苦,请把我送走,并且说一声辛苦了,这是我的最后的问候”。

  钟铉于1990年4月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自初中二年级就开始参加乐队演出,正式出道前就曾与师姐张力尹合作演唱歌曲《交错的爱》,其偏欧美式的唱腔极具感染力,令他受到很多关注。2005年,金钟铉参加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选秀后成为旗下练习生,并曾于2007年赴中国北京进修中文。

  在他一周年忌日这天,SHINee的官方社群网站帐号,准时放出47秒影片怀念永远的主唱。此外,与钟铉感情深厚的团员Key,也在社交网放出钟铉在世时,两人在彩排时拍下的影片,让许多粉丝泪崩。

粉丝经济官网:http://www.fensijingji.com
广搜网云商讯  http://www.ggsgg.com/gszb/
物联网      http://www.wulianwang.cn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粉丝泪崩!珉豪替钟铉领奖是怎么回事?珉豪代替钟铉哥感谢粉丝详情 在好搜搜索粉丝泪崩!珉豪替钟铉领奖是怎么回事?珉豪代替钟铉哥感谢粉丝详情
在有道搜索粉丝泪崩!珉豪替钟铉领奖是怎么回事?珉豪代替钟铉哥感谢粉丝详情在搜狗搜索粉丝泪崩!珉豪替钟铉领奖是怎么回事?珉豪代替钟铉哥感谢粉丝详情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