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物联网 > 今日聚焦 >凝聚中国茶行业顶尖力量,让中国茶香满九州方圆<2024年特别推荐>

凝聚中国茶行业顶尖力量,让中国茶香满九州方圆<2024年特别推荐>

来源:中国物联网  日期:2023/9/24 21:39:16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凝聚中国茶行业顶尖力量,让中国茶香满九州方圆<2024年特别推荐>
在这个金秋9月,北京迎来了一场中国茶文化的盛宴——“听茶经,读好茶——1273宋版《茶经》复刻鉴赏会启动仪式“,以推广中国茶文化为己任,以“匠心”致敬1273年宋版《茶经》祖本。有幸邀请一批享有盛誉的中国茶文化专家担任地方执行副主席,他们将为我们带来深刻的茶道见解和独的品茶体验。宋版《茶经》作为中国茶文化的经典之作,承载着丰富的茶道智慧和历史底蕴。正是有了这些专家的倾情参与,我们才能更深入地解读宋版《茶经》,一同探讨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一同领略中国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共同品味宋版《茶经》的珍贵内涵。

  来自天津的平子老师,一名茶空间美学设计师,同时也是茶美学社的发起人和社长。平子老师具有广泛的研修经历,包括香道、人文茶道、日本小源流花道以及中国传统插花等多个领域。平子老师以其多领域的研究和实践经验,以及对茶文化的热爱,为茶文化的推广和传承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吴涛老师是菁瀚文化和国家非遗产业赋能公司CEO。致力于非遗产业赋能,打造时尚品牌文化输出+地方非遗研学融合+非遗手作产品创新的崭新模式。他在推动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方面,通过创新性的方式将非遗传统融入时尚品牌文化,同时促进地方非遗资源的研学和应用。吴涛老师为非遗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保护和传承了中国珍贵的非遗遗产。



  王舒老师曾主持云南电视台《优享生活》栏目,走访各大茶山,与茶结缘,为茶文化的传播和推广做出贡献。创建了“云盏茶苑”,为茶叶爱好者提供茶叶和茶文化的体验。创建云盏茶院二店,提供新中式茶饮和大师茶服务,促进茶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并主持吉林省内与茶相关的各种大型活动,为茶文化的普及和推广提供平台。



  作为沈阳茶业协会会长,三葉文化创始人和三葉盛京茶叙主理人——李晖老师。他以“专心、专注、专业”的态度,致力于传播和推广中国传统茶文化,已有三十多年的践行经验。自担任沈阳市茶业协会会长以来,他在辽沈地区推动了一系列大型公益活动,如“千茗茶人”和“茶和天下”,组织了500多场茶文化公益培训和沙龙,培养了近万名茶艺师和茶爱好者。



  李军老师身为中国茶叶博物馆的特聘茶文化讲师,国家一级制茶技师,全球茶文化畅销书《茶鉴》副主编,品茗读书会联合发起人。在山西市场,李军先生积极推广茶师课程,致力于让更多的茶友和茶叶相关从业人员亲自前往茶叶原产地,深度体验茶叶的制作工艺和文化内涵。通过他的努力,李军先生在茶文化教育和传播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将茶文化的精髓传递给更多人,并推动了茶业的发展。



  天福茶学院茶学专业毕业的马博峰老师,担任河南省宋茶文化研究中心副秘书长,全国供销合作社行业评茶员工种高级培训讲师,行知茶文化讲习所的所长。他具备国家级高级评茶师资质,同时还是国家职业技能竞赛的裁判员和国家职业技能认定的高级考评员,为茶叶行业的发展和茶文化的传播提供了有力支持。



  赖刚老师是国家一级评茶技师,也是河南卢仝茶业研究院院长和世界茶文化交流协会河南分会秘书长。他在茶文化领域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资质。他在河南省茶叶协会中担任副秘书长,并创立了符号文化传媒。赖刚先生的多重职务和广泛涵盖茶文化领域的工作使他成为茶叶行业和茶文化推广的重要人物。



  茶文化践行者——何承骏老师,他不仅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主任委员,还是故宫皇家茶室皇家佛堂艺术空间顾问,为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何承骏先生的影响力不仅限于国内,还跨足国际茶文化领域。他是世界茶文化交流协会的副秘书长,为国际茶道交流搭建了重要的桥梁,他的多重身份和丰富经验使他成为茶文化领域的重要推动者,他的贡献将继续为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沙文妹老师身为中国茶邦秘书长,为中国茶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作为新茶圈的创始人,沙文妹女士积极倡导茶文化的新潮流,为茶文化注入了活力和时尚元素。她不仅在茶道上有着深厚的造诣,还以国家一级评茶师的身份为茶叶品质评定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郑小春老师,生于郑氏制茶世家,太极茶道第七代传承人,他秉承家族传统,将茶道的精髓传承发扬。郑小春先生拥有国家一级茶艺技师的荣誉,他的茶艺技术娴熟高超,深受茶道爱好者的尊敬和喜爱。他传承了西湖龙井传统茶叶制作加工技艺及其拼配技术,为中国茶叶的发展和传承做出了杰出贡献。



  他们不仅是各自领域的权威,更是茶文化传承和推广的坚定支持者。“听茶经,读好茶——1273宋版《茶经》复刻鉴赏会”将在他们的共同参与下,深入挖掘宋版《茶经》价值,推动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他们的热情奉献和无私分享,为中国茶文化的繁荣与传承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凝聚中国茶行业顶尖力量,让中国茶香满九州方圆<2024年特别推荐> 在好搜搜索凝聚中国茶行业顶尖力量,让中国茶香满九州方圆<2024年特别推荐>
在有道搜索凝聚中国茶行业顶尖力量,让中国茶香满九州方圆<2024年特别推荐>在搜狗搜索凝聚中国茶行业顶尖力量,让中国茶香满九州方圆<2024年特别推荐>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