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物联网 > 今日聚焦 >国珍松花粉奖金制度国珍松花粉事业标准讲解版(中英文)

国珍松花粉奖金制度国珍松花粉事业标准讲解版(中英文)

来源:中国物联网  日期:2023/10/5 19:34:42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国珍松花粉奖金制度国珍松花粉事业标准讲解版(中英文) 
 

为什么要用中英文字幕?

这代表着新时代要走向全球,走向全世界,让更多国外的有志之士也能受益于我们的国珍产品!也能加入我们新时代的大家庭中!

未来几年,全球保健品市场将面临从新洗牌,作为国内外唯一保健品央企的新时代,实力毋庸置疑!你还在等什么?投资国珍就是投资健康!就是投资一个全球化的大生意!

2017新时代奖金制度文字详细说明(大陆)

新考核制度的晋级表彰政策 

2017826日后开始施行。

1)新五级黄金勋章20万(原)à30万(新)3个月连续,累计6个月

2)新白金勋章原601个五级分支à602个五级分支,3个月连续,累计6个月

2018年度为过渡期一年,按老政策符合授勋标准,20万累计6个月,黄金、白金都一样。

消费者变化:性价比、服务、体验

客户

创业者变化:阶段性有结果

新制度释放六大红利

3%à分配6大版

增加月度奖励基金2%

11%品牌推广费15%16%

20.5%绩优网点奖励4%4.5%

30.5%明星网点奖励基金1%1.5%

?新增年度奖励基金1%

40.7%年度稳健奖

50.2%年度五星荣誉奖励

60.1%培训基金


欢乐中国行 魅力新时代

央视名嘴董卿介绍的事业良机,你还更待何时?

新时代国珍的四大优势:

(一)公司背景强

1、背景独特,“根正苗红”

同类型公司中唯一中央直属的骨干企业,五星红旗下健康产业的“正规军”,“新时代”代表了“国家的意志”,代表了“时代的要求”;

2、实力雄厚,高速成长

注册资金2.4亿人民币,现有资产100亿人民币,健康产业是集团的支柱性产业,拥有现代化的健康产业工业园(占地25800平方米);2003年制定第一个“五年发展计划”,市场空间大,正进入快速发展期;

3、企业文化深厚

先做人、后做事,先求强,后求大,先谋事,后谋利,先借梯,后登楼;

4、定位高,目标远大,全球战略,永续经营

发展目标: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知名度的健康产业集团,最终实现“屹立中华,雄踞世界”的宏伟目标;

经营宗旨:以发展民族产业为己任,以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经营战略:立体开发,全方位经营,建成一流健康产业集团,形成全球营销服务网络;

(二)产品独有

5、资源垄断

松花粉只有马尾松和油松可以食用,而这两种松花的99.9%生长在中国,美国曾经想引种,但松树不是没有成活就是只结果不开花,日本曾经想用钱购买我们的资源,但是国家不能将祖国的国宝卖给别人。

6、技术世界领先,符合市场趋势

新时代是行业规则的制定者,拥有关键技术-大规模采集、保鲜及破壁技术(世界其他国家水平:破壁率:59%,中国新时代:99.6%);

松树花粉的价值不是今天人类的发现,早在2400多年前就有记载,那时被称为黄宫上品,只有达官贵人才能享用,今天能得以大面积的推广,在于解决了三大技术难题,采摘,保鲜和破壁。

松花粉成熟于清明节前后,那时的花粉具有很高水份,容易发生霉变,同时采摘回来的松花粉直径直有40到100微米,跟核桃一样有坚硬的外壳,耐强酸强碱,不经过破壁营养成分没办法释放,食用也没法吸收。

中国新时代集团独家采用大气环流及低温航天风洞破壁技术,解决了这两大世界性难题,这两项技术属高尖端的军工技术,目前全世界也只有四个国家拥有此技术,每开一次机耗资得两个亿,一般的企业是做不到的,公司发挥了军工企业的技术优势,独家拥有此项技术。

全营养、全吸收,属新一代功能因子保健品;

7、拥有国家级品牌,含金量高

“国珍”——唯一国字头商标保健品,唯一“中国”字头的保健品;屡获殊荣,航天员的营养食品;

8、产品独特

国珍松花粉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天然细胞营养食品,唯一获得“国际特别荣誉—对人类突出贡献奖”。

世界珍奇,中国独有。

9、品种齐全,效果明显,且价位适中

三大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客户需求;价位适中,适合国情,比较容易被消费者接受,且效果显著,有重复消费性;

(三)制度优越

10、模式先进,行业典范

首创“国珍专营”模式,树服务营销典范,源于直销又高于直销,符合法律,适合国情;

11、弱者生存,强者发展

累计不归零级差制度,人性化,不造成囤货压价现象,符合国家及行业的要求,起步容易;

12、利润丰厚

13、奖金比例较高

14、无业绩沉淀

没有会员价,而采用月底统一返点的形式,杜绝价格混乱;

无净营业额,增值税由公司承担,确保经销商利益;

15、小部门考核要求低(3000-5000元),不造成过高的人为压力,容易复制,不易造成囤货压价现象;

16、确保可转让、可世袭

在管理规定和网站上都有明确的书面约定:经销商“权益视同个人财产”予以承认和保护.

17,相比传统生意的特殊优越性:

(四)市场空间大

18、市场发展空间大

目前直销公司分为内资与外资企业两大阵营,大部份外资企业都是在世界上很多国发展后,最后才发展到中国市场,

如果把国内市场与国外市场比喻为两个大蛋糕的话,做外资直销企业基本上只能发展国内市场,相当于只能吃一个蛋糕,而从事新时代,国内市场才刚刚起步,国外市场更是一片处女地,我们可以同时共享两个大蛋糕。

国家已全面推广国珍专营的模式了,已让无数人取得了成就。为了让更多的人加盟新时代,解决再就业和再创业,目前正在大力推广国珍健康生活馆的招商加盟,你准备好了吗?

事业是目前最好的商业机会,加盟我们您将从此踏上通往美好生活的快乐旅程,实现您梦寐以求的生活。我们热爱健康事业,我们的使命是用最先进的经营理念把健康送到世界有人的每个角落,造福于人类,帮助更多人创造更加富有、更加光明和更加美好的生活。

新时代国珍加盟咨询QQ:988804    电话:15991853290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国珍松花粉奖金制度国珍松花粉事业标准讲解版(中英文) 在好搜搜索国珍松花粉奖金制度国珍松花粉事业标准讲解版(中英文)
在有道搜索国珍松花粉奖金制度国珍松花粉事业标准讲解版(中英文)在搜狗搜索国珍松花粉奖金制度国珍松花粉事业标准讲解版(中英文)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