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物联网 > 物联展会 >“陪伴新体验 亲子全家欢”第10届北京玩博会开幕

“陪伴新体验 亲子全家欢”第10届北京玩博会开幕

来源:央广网  日期:2019/7/11 16:07:53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第10届KFE中国玩博·北京站于7月11日-7月14日在农展馆举行。(图片来源:中国网博会官方)

  央广网7月11日消息(记者关宇玲)今日(10日)第10届KFE中国玩博·北京站(简称:北京玩博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活动将持续至7月14日。今年,玩博会全面升级,正式上线中国玩博会官方京东旗舰店,并在6大城市全年巡回举办中国玩博会·吉尼斯挑战嘉年华活动。

  中国玩博会官方京东旗舰店上线  

  打造“品质优选,FUN心体验”购物模式

  与传统养娃不同,年轻一代家庭育儿更加追求安全、便捷、有保障的选购渠道和亲子陪伴体验。从2016年开始,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京东母婴强强联手,率先推出“线上玩博会”新概念,4天时间,让亲子家庭“线下开心逛、线上轻松购”,打造了“线下体验+线上选购,玩+购两不误”的模式。

  随着线上玩博会模式的成熟运营,今年重磅升级推出中国玩博会官方京东旗舰店,首批上线均为一线国际国内大牌,覆盖益智玩具、安全出行、轻松哺育、新潮童装等品类系列,推荐商品均为“安全承诺品牌”当季主打新品,全网在线打造365天全天候的玩具和婴儿用品嘉年华。

  此外,据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会长梁梅介绍,在中国玩博会官方京东旗舰店上线的同时,由全国各领域专家共同编制的“一小时陪伴育儿1000问”也将上线,“1000问”将对如何正确选择玩具、如何正确使用玩具,如何通过陪伴孩子玩玩具,建立平等紧密的亲子关系等问题进行专业解答。

  五大看点展示新潮流

  乐享暑期玩具新体验

  作为极具号召力的体验式玩具嘉年华,中国玩博会一直是玩具新品潮流的风向标。今年北京玩博会现场,玩具新品依然看点十足,创新玩法再次超乎想象。

  看点一:盲盒玩具惊喜连连,“拆箱”概念尽显市场趋势

  “拆箱”玩具将带来更多样的玩法,在原有拆箱的过程中,让玩家层层揭秘,寻找玩具中融合的时尚元素,让玩家探索无穷的惊喜乐趣。MGA娱乐旗下L.O.L惊喜拆拆球荣获2019年初评选的玩具界“奥斯卡”全美玩具多项大奖以及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玩具大奖。

  看点二:STEAM玩具集中爆发,跨学科思维解决现实问题

  近两年最吸睛的教育话题非“STEAM”莫属。今年北京玩博会现场,STEAM玩具琳琅满目,英国品牌PlaySTEAM首发亮相,展示风动力滑翔机、太空气象站、旅游巡线巴士等新品,其中,风动力滑翔机是世界首款以风力驱动的飞机模型,曾荣获2019德国红点奖。Hape带来超能科学物理实验台玩具,小朋友通过超丰富的配件,可以组装挖掘机、吊机、升降梯等15种以上的实验装置,开启科学世界的大门;而首次亮相的Joanmiro(美乐童年)则推出机关动态折纸新品通过多维度折纸的体验和互动,轻松了解STEAM教育理念。

  看点三:首次强势推出桌面游戏区,打造成长“最强大脑”

  现代桌游发源于德国,风行欧美数十年,是提高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解决问题及社交能力的不二法宝。法国知名桌游品牌Asmodee旗下智库玩具带来新品“透视镜面”;比利时品牌Smart Games展示“智慧农场主”经典系列;KUMON TOY推出的教育迷宫组合玩具则具有26,000种玩法。

  看点四:科技玩具活力十足,惊艳创意体验超乎想象

  科技让玩具焕发前所未有的生机和活力,传统玩具融入科技元素带来超乎想象的体验。银辉玩具推出年度新品——内置的多重传感器的精灵小毛球;创意类机器人玩具。孩之宝旗下NERF热火更是带来精英系列超火力发射器升级版。

  看点五:全球热门IP玩具应有尽有,打造玩具卡通盛宴

  每届中国玩博会最受追捧玩具之一当属IP授权玩具,今年邀请到明星IP种类可谓历届之最。小朋友不仅可以看到风靡全球的国际热门IP授权玩具,包括迪士尼、小马宝莉、奥特曼、海底小纵队、精灵宝可梦、复仇者联盟、蜘蛛侠、银河护卫队、冰雪奇缘、Hello Kitty、冬己等,还可以体验到当下炙手可热的国民IP授权玩具,包括超级飞侠、喜羊羊与灰太狼、萌鸡小队、巴啦啦小魔仙、铠甲勇士、贝肯熊及爆裂飞车、飓风战魂等授权新品。

  四大经典主线活动

  亲子陪伴提升六大能力

  今年北京玩博会以“陪伴新体验,亲子全家欢”为主题,现场继续推出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赛、夺宝奇兵、全家欢大舞台、成长照相馆等经典活动,引导小朋友与小朋友、小朋友与家长、不同家庭间一起玩玩具,体验玩具“寓教于乐”的功能,帮助孩子提升“认知、专注、运动、创造、表达、协作”等六大能力。

  活动一: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赛,见证奇迹,刷新未来

  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嘉年华·北京站将于7.12-13日如期而至,挑战者经过试玩练习,场地初赛,成绩前两名获得晋级资格,有机会参与大舞台官方挑战赛。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监督、审核、认证,为刷新纪录者颁发“吉尼斯世界纪录拥有者”证书。

  活动二:夺宝奇兵,智趣闯关 玩转“金”彩

  “夺宝奇兵”、 “玩出多彩故事”、 “捏出想象力” 、“热火朝天嗨翻天”、 “趣味找茬-大脑瓜找不同”、 “小拼图大比拼” 、“说出咪露和咪露好朋友们的名字”、 “变形恐龙拼装赛” 、“3D恐龙拼图,探索恐龙世界” 等你来挑战

  活动三:全家欢大舞台,全家欢FUN心玩

  十年来,全家欢大舞台一直经久不衰,全家齐上阵,一起玩游戏,上演年度重磅大戏。今年全家欢大舞台继续由《猫扎特玩具》承办,人气主持魔力喵、喵星星姐姐亲临现场主持,数十场“家庭游戏PK赛”精彩来袭。

  活动四:成长照相馆,定格时光,感动成长

  成长照相馆是小朋友和家长们的打卡圣地,在这里,亲子家庭可以与期待已久的童话场景同框合影,与心仪的卡通形象亲密接触,快乐分享童年时光的美妙瞬间。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陪伴新体验 亲子全家欢”第10届北京玩博会开幕 在好搜搜索“陪伴新体验 亲子全家欢”第10届北京玩博会开幕
在有道搜索“陪伴新体验 亲子全家欢”第10届北京玩博会开幕在搜狗搜索“陪伴新体验 亲子全家欢”第10届北京玩博会开幕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