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物联网 > 今日聚焦 >晋城二日旅游景点(晋城两日游)<2024年特别推荐>

晋城二日旅游景点(晋城两日游)<2024年特别推荐>

来源:中国物联网  日期:2023/10/9 22:44:17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晋城二日旅游景点(晋城两日游)<2024年特别推荐>

1. 晋城两日游

7月4日就有雨啦 7月2日星期四 晴 高温:34℃ 低温:19℃ 微风 3日星期五 晴 高温:34℃ 低温:20℃ 微风 4日星期六 晴转雷阵雨 高温:33℃ 低温:21℃ 微风 5日星期日 晴转雷阵雨 高温:32℃ 低温:21℃ 微风 6日星期一 雷阵雨转多云 高温:30℃ 低温:22℃ 微风 7日星期二 多云 高温:29℃ 低温:23℃ 微风。

2. 晋城周边2日游

1、棋子山——王莽岭——锡崖沟 2、凤凰欢乐谷——西溪二仙庙 3、皇城相府——郭峪——海会寺——九女湖 4、博物馆——青莲寺——玉皇庙 5、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蟒河 6、丹河特大桥——青莲寺——珏山 7、山里泉——博物馆 8、东四义——山耳东——李寨沁河大转弯 9、柳氏民居——舜王坪——东西峡 10、羊头山——定林寺 11、国家级农业旅游示范点——沁水示范牧场 12、白马寺——鑫宏游乐园——博物馆——玉皇庙 13、晋城—珏山(珏山景区、青莲寺、丹河特大桥)一日游 14、晋城—拴驴泉电站风景区一日游 15、晋城—磨滩风景区自然风光一日游 16、晋城—云蒙山风景区一日游 17、晋城—三姑泉风景区一日游 18、晋城—董封水库水上乐园一日游 19、晋城—长平古战场——骷髅庙——尸骨坑一日游 20、晋城—高平市文物古迹一日游(元代姬氏民居,开化寺壁画、祁贡墓) 21、晋城—泽州县文物古迹精华一日游(府城玉皇庙、关帝庙、金村二仙庙) 22、晋城—陵川县文物古迹精华一日游(崇安寺、西溪真泽二仙宫)

3. 晋城二日游

晋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旅游路线众多,适合亲子游的景区景点数不胜数,现推荐适合亲子游的十大景点:

1、阳城皇城相府景区

2、陵川王莽岭景区

3、晋城钰山青莲寺景区

4、沁水历山景区

5、阳城蟒河自然保护区

6、高平丹朱岭景区

7、高平炎帝陵景区

8、陵川黄围山景区

9、沁水湘峪古堡景区

10、高平良户景区

4. 晋城两日游推荐景点

明天您想去晋城玩,晋城市区有以下好玩的地方:

白马寺山森林公园

白马寺山森林公园位于晋城市市区北4公里处的城区境内,面积达1万余亩,森林覆盖率达80%以上。不仅自然风景旖旎如画,而且人文景观底蕴深厚,主要景点有“白马寺拖缰”、“白马禅寺”、“景公塔”、“石佛像”、“黑龙潭”、旅游滑道等。景区内的白马禅寺存有缅旬僧人赠送的六尊“玉佛像”、台湾佛教基金会赠送的三千册《大藏经》。原全国政协副主席赵朴初为寺院封笔提名。

山上森林茂密、灌木丛生、鸟语花香、空气清新。登山俯瞰,晋城市区一览无余,令人赏心悦目。

珏山

在晋城市区东南20公里处的丹河两岸,有一处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此处风光绮丽,

巨嶂横列,奇峰幽谷,景色宜人。

自然风光、人文景观与优美的传说故事交叠在一起,令人心旷神怡。这就是泽州县境内的珏山青莲寺风景旅游区。该旅游区由珏山景区和青莲寺景区组合而成,两景区相依相偎,上有珏山双峰揽云,下有丹河碧波荡漾。奇山、秀水、雄刹、古观、名木、山花,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自然画卷,

自古被人誉为“晋魏河山第一奇”。

珏山胜境:珏山又名角山,其双峰对峙,巍峨苍翠,宛若?对碧玉镶嵌在太行山上,故名珏山。珏山钟灵毓秀,自然景观迷人,人文内涵丰厚。山上松柏悬崖,林壑深蔚,游人不绝如蚁,接踵摩肩。自宋代起,历朝逐年在珏山双峰间建起玄帝殿、真武宫、灵官顶及一、二、三天门等。

珏山寺庙依山势而筑,远望凌空入云,殿角飞椽于绿树花草中若隐若现,宛若仙山琼阁、海市蜃楼。二天门三百六十余级石阶,陡然直上,两边峭壁险峻,峡谷幽深,使游人于登山险趣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体验“无限风光在险峰”的意蕴。及至山顶,迎面是气势雄伟的南天门,依次而上二天门、三天门、过月亭、而后至双峰极顶的真武宫和灵官顶。

5. 晋城两日游攻略自驾

坐高铁在晋城东站,大约得七个多小时,路过南京,一路风景非常漂亮,到达杭州东站后,选择一个好的旅游公司报名,可以是一日游或者两日游,到千岛湖,风景不错,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不能不去西湖,看雷锋塔,气势磅礴,心情舒畅,不愧是东南形胜,钱塘风景。

6. 晋城二日游最佳路线

第一天忙忙碌碌到达后,建议您先去市区住下,休息过后,您可以去附近的司徒小镇逛一逛,看看那里的千年绝技打铁花演出,然后看一看那里的夜景。

第二天养精蓄锐后,可以去珏山,那里的风景以险峻雄奇闻名,然后可以去皇城相府逛一圈,看看明朝城堡式的官宦住宅建筑群。

第三天时间比较紧,建议您去九女仙湖玩上一玩,那里风景很怡人

7. 晋城两日游去什么地方比较好

重要历程

1983年12月,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在蟒河建立以保护猕猴和森林生态系统为主的省级自然保护区。

1993年6月,国家林业部就建立中条山等8处国家森林公园予以批复,蟒河被列入国家森林公园。

1994年4月,山西省林业厅编制《山西省中条山国家森林公园总体规划》,蟒河被规划为第一公园。

1994年10月,时任山西省委书记胡富国亲临蟒河考察,并题词“蟒河胜境”。

1998年8月18日,经国务院批准,蟒河升格为山西阳城蟒河猕猴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1998年6月,山西省政府2000——2010年旅游规划专家组对蟒河进行考察,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卢云亭发现蟒河近20华里长的地面钙化型景观。

1998年10月,西蟒旅游专线竣工通车,总计投资7000余万元。

2005年11月29日,山西晋城市阳城县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加快开发蟒河景区的实施意见》。

2005年12月15日,山西晋城市阳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同意竹林山煤炭有限公司参与蟒河景区开发建设。

2006年3月,阳城竹林山煤炭有限责任公司与山西晋城市阳城县蟒河镇蟒河村民委员会签订“蟒河景区合作开发协议书”,取得50年经营开发管理权。

2006年5月,阳城竹林山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召开景区策划招标会,南京智博旅游设计有限公司和南京必得旅游策划设计有限公司中标,其编制的总体规划于2006年11月通过评审。

2006年12月15日,西蟒旅游专线延长线——康凹至猴山停车场10.3公里公路竣工通车。

2007年3月,山西省林业厅、省旅游局等单位评审并通过《蟒河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

2007年3月,阳城竹林山煤炭有限责任公司注册成立蟒河生态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标志着竹林山公司独资开发蟒河景区步入快车道。

2007年4月20日,蟒河景区黄龙庙改建工程开始施工。

2007年5月,时任山西省林业厅厅长杜创业到蟒河景区调研。

2007年10月,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编写蟒河景区地质考察报告。

2008年4月,国家环保局通过蟒河景区环境影响评价。

2008年4月25日,时任山西省副省长梁滨莅临蟒河景区调研旅游工作。

2008年5月27日,原山西省政协副主席陈德贵视察蟒河景区。

2008年6月10日,山西省林业厅审核同意山西阳城蟒河猕猴国家级自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使用林地进行项目建设,为蟒河景区的顺利开发创造了有利条件。

2008年7月26日,晋城市长王茂设到景区视察并指导工作。

2008年7月30日,《山西省蟒河生态旅游区与西冶水电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2008年8月,晋城市委书记张茂才深入蟒河景区调研。

2008年8月27日,山西晋城市阳城县长冯志亮深入蟒河景区现场办公。

2008年9月15日,蟒河景区主入口洪水接待中心竣工运营。

2008年9月20日,蟒河景区主入口洪水生态停车场竣工运营。

2008年10月6日,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2008]1077号文件就山西晋城市阳城县蟒河生态旅游区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予以批复。

2009年3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先秦史学会权威专家、资深教授受邀莅临景区指导工作。

2009年4月5日,山西晋城市阳城县委书记刘爱军亲临蟒河景区考察并指导工作。

2009年4月18日,蟒河景区对外开放,开始试营业。

2009年4月21日,中科院就景区区内地热资源进行勘探。

2009年5月1日至3日,景区迎来试营业以来第一个高峰期,三天共接待游客8590人,实现开业开门红。

2009年5月21日,中央电视台《李白》剧组人员到蟒河景区选取外景拍摄地。

2009年5月30日,晋城市首届“蟒河杯”手机摄影大赛开机仪式在蟒河景区举行。

2009年6月6日,蟒河举行“山西农大信息学院蟒河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首次校企合作成功。

2009年6月10日,蟒河公司举行《安全宣誓暨全员签字仪式》。

2009年6月21日,晋城市市长王茂设到蟒河景区调研。

2009年8月14日,花园岭隧道正式封路,蟒河景区暂停开放。

2009年8月19日至20日,山西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工作会议在蟒河景区召开。

2009年8月28日,竹林山公司新任董事长成安太到景区视察调研,提出要把蟒河作为阳城的名片推向全国。

2009年9月5日,国家旅游局AAAA级景区验收组莅临蟒河旅游区考察,蟒河旅游区通过“国家AAAA级景区”验收。

2009年9月11日,蟒河景区参加晋城市第二届“神奇太行·经典晋城”旅游月活动,充分展示了蟒河迷人的风采。

2009年9月,山西阳城、陕西韩城、安徽桐城书画家慕名前来蟒河采风,并在阳参加晋陕皖“三城”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展。

2009年10月28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60华诞旅游文化杰出人物评选”活动中,蟒河景区荣获“中华生态文化名牌旅游景区”称号,蟒河公司总经理梁家库荣获“中华旅游文化杰出贡献奖”。

2009年11月25日,蟒河生态旅游区发展研讨会隆重召开,各界旅游专家献计献策,共商蟒河发展大计。

2009年12月1日,蟒河景区召开土地流转综合利用评审会,由山西农业大学编制的《蟒河生态旅游区绿化规划》、《蟒河生态旅游区景点设计书》通过评审。

2010年3月,蟒河景区荣获“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称号。

2010年3月,蟒河景区完成蟒湖鱼苗投放工程,成熟后将用于垂钓和食用,在旅游六要素的基础上完善康、体等功能。

2010年3月11日,蟒河景区召开一镇两村座谈会,共同商讨景区与村镇共同发展、合作双赢之道。

2010年4月,蟒河景区多媒体智能沙盘落户南、北入口游客接待中心,景区功能更加健全,景区导览立体效果突出。

2010年4月,蟒河景区响应竹林山总公司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号召,秉承竹林山企业文化,形成独具特色的企业精神。

2010年4月25日,西蟒旅游专线康凹至洪水路段柔性主动防护工程开始施工,为景区旅游增加了一道安全壁垒。

2010年5月1日,《蟒河》报创刊,成为蟒河景区的企业文化载体,担负起宣传蟒河景区的重要使命。

2010年5月2日,山西晋城市阳城县领导冯志亮深入蟒河景区现场办公。

2010年6月3日,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雁红一行深入蟒河景区视察指导。

2010年6月,《蟒河生态旅游区近期重要功能区域修建性详细规划》评审通过并着手实施,该文本对蟒湖、黄龙庙、猴山等蟒河景区重要区块的开发建设进行了详细的规划,该规划的实施将极大地延长景区路线,丰富旅游产品,实现一日游向二至三日游的跨越。

2010年6月16日,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景田在晋城市委书记张茂才等市县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蟒河景区实地调研。

2010年6月29日,蟒河景区隆重举行“第37届世界旅游参赛小姐生态蟒河环保行”活动。

2010年7月15日,台湾画院文化交流代表团冯仪院长一行18人到蟒河景区写生采风,并现场作画。

2010年7月,蟒河景区荣获由亚太旅游联合会、国际度假联盟组织、中华生态旅游促进会共同颁发的“中国低碳旅游示范区”奖牌。

2010年8月3日,中国女检察官协会会长、原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胡克惠莅临蟒河景区考察调研,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曹改莲等陪同考察。

2010年8月5日,在蟒河景区拍摄的首档互动电视节目——由河南电视台、河南省旅游局联合推出的《旅游总动员》举行现场拍摄。

2010年8月14日,山西省财政厅纪检书记张五胜在山西晋城市阳城县财政局局长王晚红、县纪检委副书记刘家胜的陪同下视察蟒河景区。

2010年9月3日,法国前总理、亚太总裁协会轮值主席多米尼克·德维尔潘莅临蟒河景区,并为景区题诗《蟒河》,丰富了景区的文化内涵。

2010年9月16日,隆重举行山西晋城市阳城县委、县政府蟒河生态旅游区开业庆典暨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晋城市委市政府、山西省旅游局、山西省林业局、山西晋城市阳城县委县政府重要领导剪彩并讲话,随后景区上演了“中央电视台《艺苑风景线》走进蟒河”大型文艺节目。此次活动还包含了峡谷生态论坛、黄龙庙开光祈福法会、百家旅行社联谊踩线活动、蟒河山水书画摄影展等系列活动。借助此次活动进行的强势宣传,将蟒河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

2010年10月19日,出席山西晋城市阳城县十二项重点工程竣工庆典的晋城市委老干部一行莅临景区考察,山西晋城市阳城县委书记冯志亮,副书记贾二庆等领导陪同考察。原晋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贺锐为蟒河景区亲笔题词。

2010年10月22日,蟒河景区荣获中共山西晋城市阳城县委、山西晋城市阳城县人民政府“重点工程建设先进单位”称号,同时获得10万元资金奖励。

8. 晋城两日游必去的地方

北京西至晋城k1163列车预计2021年11月2日开通,起始站:北京西站,终点站:长治北站,中途经13站,途径晋城站。

早上7点6分从北京西站出发,到达晋城站时间为下午17点26分,19点39分到达终点站,全程共计12小时33分钟。

全程如下:

北京西—高碑店—保定—定州—石家庄—邯郸—安阳—卫辉—新乡—获嘉—焦作—晋城—高平—长治—长治北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晋城二日旅游景点(晋城两日游)<2024年特别推荐> 在好搜搜索晋城二日旅游景点(晋城两日游)<2024年特别推荐>
在有道搜索晋城二日旅游景点(晋城两日游)<2024年特别推荐>在搜狗搜索晋城二日旅游景点(晋城两日游)<2024年特别推荐>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