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中国物联网 > 物联招标 >重庆本月将举行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

重庆本月将举行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

来源:中国青年网  日期:2019/5/7 18:20:44   浏览次数:    我要收藏

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5月13日至15日,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将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召开。本届大会以“云物智联 引领数字经济新发展”为主题,是国内首次融合云计算和物联网两个新一代信息技术热点的综合性产学研交流活动。都有哪些亮点?一起来看看!

  据悉,本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是我国IT领域的知名盛会,见证了我国云计算、物联网产业的不断成长,助推了产业生态的繁荣。

 主办方介绍,本届大会将邀请国内外中国电子信息领域权威专家学者,包括诺奖得主布赖恩·大卫·约瑟夫森教授,以及来自运营商、阿里、腾讯、国家电网等骨干企业物联网云计算负责人领衔的百余位专家。

  本届大会包括主论坛,3个特邀论坛,云计算物联网与实体经济相融合的13个专题论坛,内容涵盖前沿技术、创新应用、人才培养以及云计算物联网与实体经济相融合的智慧城市、智能驾驶、工业互联网、智慧农业、供应链、智能制造、网络安全等话题,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领数字化创新发展。(记者 李华侨)


>> 更多相关信息:
在百度中搜索重庆本月将举行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 在好搜搜索重庆本月将举行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
在有道搜索重庆本月将举行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在搜狗搜索重庆本月将举行2019中国云计算和物联网大会
>> 关于企业公告的相关资讯
推荐编辑